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第一次收到這樣的sms

我不是你的baby,请别乱叫我honey
你给我闪tepi,先看看自己的pocket有没有money
现在的女生都很reality,看男生都是先看车子跟pocket 里的money
我知道你做工赚钱very hardly,可是你没有banglo更没有ferrari
~
口袋永远都是empty,每次只是骑着motor suzuki
...我不想以后跟你一起做hak yi,所以你还是不要来 make me angry!!
我虽然每次跟你一起出去,可是并不代表你就是我的lovely
我们的想法根本都唔ngam key,我要的是Gucci LV
~
如果你觉得lonely,就去order ayam spicy
我不是每次都会对你这样的nicely...……所以趁我还没 生气你还是give up early,至少我对你还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memory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