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爱你

我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样貌, 
是因为我心动了…
会和你分手,
是觉得自己陪不上你…
每到深夜里,
就会想起你的点点滴滴…
看着自己的双手,
就会想起你牵着我小手的感觉、温度, 
虽然只有短短的时间… 
分手后想对你说我爱你, 
想听听你的声音,
但我却没有勇气… 
想把你忘了,
但我不舍得也做不到…
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的不好,
是我不了解你…
挂念着你, 
是因为我不想忘记你… 
不管有多难过…
现在你以心有所属了,
不管多说什么也挽回不了… 
也许我太爱你,
但你的爱不属于我了…
每当想起我们的过去, 
我的泪水就会留下…
虽然我们不长久,
但至少我们拥有过彼此… 
就算想起你时, 
也不会觉得有遗憾…
或许这一切你已不在乎了…
但与你的过去我以烙印在我心里, 
我只好把对你的爱埋藏在心底… 
让它成为我心中永远和美好的回忆… 
现在我只能真心真意的祝福你~ 
永远幸福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