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错了……

对不起☆
我错了☆
每次说了不再犯错可是还是犯错了☆
不是每次说对不起☆
都可以换来没关系☆
就算是说了没关系☆
心里也觉得惭愧☆
是我做错了☆
明知道你不喜欢还要做☆
为什么终是不听话☆
为什么终是要弄你生气☆
我到底怎么了☆
我傻了吗☆
跟你一起后☆
我有很多以前没有过的开心☆
这种开心是发自心里的☆
不是表面的开心☆
但是☆
我没有给你快乐☆
『三个字』这首歌☆
已经不再是我给你的歌了☆
我现在给你的是☆
『犯错,心痛,爱你十分泪七分,不会爱,烟火,最近,我有罪』
但是那么多首里☆
最适合就是『最近』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这样☆
为什么做不好自己的本份☆
我觉得我很假☆
所说的承诺☆
都是假的☆
对不起☆
我真的除了对不起☆
不知道还有那一句了☆
希望你能宽恕我☆

0 评论: